局部,目的,就行,既可,又可

提問: 腳被開水燙傷怎么能讓它快速好起來 問題補充: 昨天去我娘家 不小心別人碰了一下凳子 凳子邊上正好有個熱水瓶 我正好在凳子的邊上 然后熱水正好倒在我的腳上 我燙四了 我馬上把鞋子脫掉 襪子脫掉 后來就去藥店買了燙傷膏 但是我還要上班 穿鞋都穿不了 怎么呢?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 能不能有有效的辦法讓它快點好??? 医师解答: 被燙傷后要迅速將腳放入冷水中,既可以有效止痛,又可以起到抑制局部水腫的目的。真到拿出來不感覺明顯疼痛了,再敷上燙傷膏、萬金油之類的藥物,夏天最好不要包,就讓它涼著就行。如果燙傷比較重,建議休息幾天,防止局部穿鞋將水腫的皮膚擦破,引發感染就會拖延恢復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