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有一,如果你,女友

提問: 女友的以前讓我很苦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了將近一年了!單獨接觸N次了!可是我連她的手都沒有碰過一下!她和我表白了兩次!我當時沒有接受!現在我知道我已經愛上她了!我倆戀愛了!可是在她喜歡我的時候,(我倆戀愛之前)和另外一個男人接吻!還讓他摸了胸部!那個男人比她大4-5歲!她倆是在網絡上認識的!她的初吻也給他了!第一次的哭泣也是為了這個人!不過這個人始終都是有女朋友的!而且她還知道!她倆接觸了4年多!在這期間這個男人處了好幾個女朋友!她也知道!但是他倆還是一直聯系!一直有親密接觸!我問她你當時你也認識我了!也喜歡我!為什么不找我呢?她說找你能給我安全感和安慰嗎?我反問她:那他能給你什么安全感和安慰呢?她無語了!后來,這個男人結婚了!她就不和他聯系了!但是,我很介意!她怎么想的?我說她這樣叫:第3者!她不承認!還說:她要是和他結婚他會馬上娶她!我告訴她說:這是因為他想和你上床!哄你呢!因為他知道你是處女!等上完了!就會甩掉你的!知道了這些讓我很苦惱!讓我最不理解的是 我一問這些的時候我倆就生氣!因為她的態度很理直氣壯很仗義!我相當不理解就是她為什么這個態度!要是和那人正常的戀愛我也不會這么介意了!還有在我生日那天在KTV遇見了她的同事!當時她很不自然!我就沒想太多!后來才知道她和那人也接吻過!我問她!是不是和他談過戀愛?她說朦朦朧朧的有過一段!后來這個人也結婚了!她也就不接觸了!我問她的時候她總說 這些算事嗎?你這么問我 好像我怎么樣了似的?誰以前沒談過戀愛啊?我說你那叫談戀愛嗎?她無語了!我去她家見了家長!她也來我家了!我爸爸媽媽很滿意!要準備讓我倆結婚!我很想不通!她當時怎么想的?當時年紀小?可是認識我的時候都已經25了!還小嗎?可是她是處女!雖然我沒和她ML過!還是我相信她絕對是!我倆正式談戀愛也有一段時間了!她很乖!從來沒有什么別的事!也沒接觸別的人!但是最近總是因為她以前的事吵架!我承認是我提起的!但是她的態度實在是太讓我難以接受了!我該怎么辦?請大家耐心解答!我在這里祝愿大家:永遠幸福!平安! 医师解答: 從你的敘述中,感覺到你很愛你的女友,很在意她,說明她一定有她可愛的地方特別吸引你,只是你對她的過去不能釋懷,可能你是個愛情經歷比較單純的男孩子,你還太懂得在愛情中應該怎么樣相處.你的女友一定希望你能給她安全感,讓她依賴,可你卻象個大男孩.這一點可能是她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學會成熟起來,象真正的男人那樣有一顆寬廣的胸懷,讓你的女友跟你在一起,有一種受寵愛,特別安全,特別放松的感覺.女人的需要得到滿足了,她就會回報給你幸福和快樂.如果你始終不能放下她的過去,只能增添你倆的煩惱.可是你為什么還是不想離開她呢?其實你可能也想忘記只是不知道怎么辦.那是因為你自己的不夠成熟,對她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希望她一切都完美,這是婚姻中的大忌.是不可能的,你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個很完美的戀人呢?所以不要要求太高.允許你的戀人有不足之處,正是因為這些不足之處,才是真實的人生.希望朋友們的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