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如果你,有可能,我有,依我看

提問: 求高人指解 面部痦子對人生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眉心上制5或6毫米處有個小痦子 我爸也有一個 我和我爸的痦子位置差不多 我爸的稍稍向右偏一點 我媽說我爸的年輕時痦子也不大 慢慢長大的 我媽說那是愁痦子 對以后不好 我想問問高人 這痦子長的好不好 要是不好的話 拾掉能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純屬迷信,不要信它。只是要注意平時不要去摩擦它、刺激它,更不要去摳它,否則有可能誘發癌變。如果你一定要去掉它,最好是用手術。我有位朋友用激光去痣,結果不痣倒是去掉了,但沒去干凈,反而誘發了癌變,得了惡性黑色素細胞瘤。依我看,只要不疼不癢,局部不發紅,由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