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模棱,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愛她,她卻拿掉了我們的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實我是愛她的,但是由于我以前受過傷害,所以對她很好的同時,始終也抱著不怎么信任的心態.她也知道, 她性格開朗,認識人多,也長的還可以.本來她認識很多異性朋友.現在交往的也不多,就是有時候電話多,短信多,她怕我懷疑,也刪的干干凈凈的.她家人不同意我們交往,她也頂著壓力. 但是在去年.我和另外個男同時認識她,因為哪個人有錢,她選擇了他,后來不好了,又來找我.由于她性欲強,做愛有經念.我總覺得是哪個男的教的,有時候也想,她是不是經歷男的多. 前幾天她懷孕了,我故意賭氣說,是不是別的男的,因為她會算安全期,其實我只是隨便這么一說.只是想刺激她一下.第2天,我又說,我們不了解.她很傷心,決定拿掉孩子,我家人知道了,去勸她,她死活不肯,我也認識到我太過分,哭著叫她不要拿掉,她還是去做了人流. 昨天在她朋友家修養,我去看她,她哭著說以后不談戀愛不結婚了,我也很傷心的哭了.其實我知道她還愛我,就是現在由愛變恨了. 本來她瞞著家人,今天實在受不了,告訴了她哥哥,她哥哥給我電話,叫我不要纏著她妹妹,我絕望了.我覺得自己真不是人,現在連改過的機會也沒有了,我媽怎么生了我這個不爭氣的人,覺得自己真是沒有用,真不是人啊.. 她為我付出那么多啊,我真不是個東西,我現在好想她啊......... 本來她還希望我們有回旋余地,可是她由于感覺自己一個承受不了壓力.現在告訴了她家人以后,決定不理我了.電話也不接,短信也不回,我不知道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提點建議,僅供參考;1、要記取教訓,做人要正派、不能太隨便。2.做一個成熟的人,成熟不只是生理成熟還包括心里成熟。3.做人要有負責感,不能太隨便。結婚之前不能有性行為,否則要承擔后果的4、要考慮將來,想到后果要。為自己、家庭、他人的將來著想。5、和女朋友交往必須明確戀愛關系,使雙方有約束,絕不能模棱兩可。6、一個人的習氣是很難改變的,要引起高度重視。7、選擇女朋友也要把人品、修養放在第一位。而且你要能夠駕馭她,否則你的人生不會幸福。以上只是我的建議,希望能給你幫助,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