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最好,衣服,答案,情況不

提問: 皮膚癢 問題補充: 我在初中一年級時,戴一種脖子套似的毛衣領,秋天以后我摘掉衣領,脖子開始怕冷,我就低著頭,不敢抬頭聽課,再后來脖子開始癢,又發展到兩個腋窩和肩井窩部位,還有胸口窩,發病部位很對稱。再說一點我從小手心和腳心就癢。這個病形影不離的伴隨我34年了,即使睡覺手也能在癢的地方留下指痕,感謝能幫助我的好心人。2008-09-06 22:57 脖子不能接觸衣領,否則就會很癢,一刻也不能忍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情況不排除是對衣服某種物質過敏的可能,所以建議你最好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查明過敏源,以便于我們及時的治療及遠離,祝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