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脂肪,肌肉,塑身,局部,脂肪

提問: 做甚麼運動可以減肚? 問題補充: 如題, 我全身只有肚子胖, 請問我做甚麼動可以減肚? 2008-09-11 23:06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腰腹部的局部脂肪囤積都是較難見效的運動時間的不足.只是讓你飢餓吃的更多因為我們的身體會先消耗血液中的血醣所以你會餓再來身體才會將皮下脂肪轉為血醣供給身體運動所需能量也就是說若是您想要瘦腹部的話建議持之以恆的每天作仰臥起坐一小時以上因為局部運動需持之以恆才能讓身體消耗血醣再來消耗皮下脂肪所轉換來的血醣以下提供我的經驗實驗證明肌肉持續強直收縮會分泌一種叫做脂肪酶的酵素脂肪酶可與皮下脂肪產生酵素反應.讓皮下脂肪產生解離因此醫界嘗試利用電刺激器來讓肌肉持續強直收縮來達到塑身的效果也就是電療塑身的由來但是.人體皮膚有約500歐姆的阻抗.皮下脂肪又不導電如何將有效治療値.帶入我們要刺激的部位成為了重要的關鍵低頻能夠引起肌肉興奮.但是無法穿透皮膚組抗.及不導電的皮下脂肪因此無法刺激到要刺激的部位.因此無效中頻能穿透皮膚阻抗及皮下脂肪到達我們要刺激的肌肉層但是頻率過高.無法引起肌肉興奮因此無效現在有種新的叫做脈衝調制中頻的科技.能夠有中頻的深度兼具低頻的有效治療値.現在於各大醫院的復健科都應用的很普遍了也有醫院用來做局部塑身我有使用過電療塑身.是屬於非侵入性的物理療法.可以安全的搭配任何減重方式.消除腰腹臀腿的肥肉效果很不錯.是針對減重後見效較不明顯的局部脂肪囤積的新療法.而且見效很快又不用運動吃藥BMI18~30都能做.當初我也是聽朋友說的.結果並不是像我想的那麼難以接受.不會痛.而且躺著就能瘦.只是有點貴醫院做6次3000元 但我瘦了2吋多. 目前在高雄榮總.臺北北醫萬芳屏東屏基等醫院都有.現在高雄高醫復健科也有了並且還加耳針呢.他們的高雄分公司有免費試做.建議你可以去試試感覺如何.可參考立康興業的網站http://www.likon-met.com/ 或電02-28234603或高雄可以打電話07-2251811找一位王小姐.他們都會樂於回答一些專業的問題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