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高,男人,你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長高~!~!~!~!~!~!~! 問題補充: 我87年7月19生的人.還能長高嗎?我吸煙.有性生活,我現在169.我想長到175.怎么辦? 還能長嗎? 我貌似好幾面沒怎么長了 医师解答: 你已經21歲了,應當已經過了夢想長高的年齡了。提這樣的問題不覺得自己很幼稚嗎?你這個年齡是不可能再長高了,死了這份心吧,把這份心用到工作學習上,會讓你增加成功的機會。人不是想長到多高就能長到多高的,這是遺傳決定的,是上帝給你的,人是無法改變的。營養和鍛煉都沒有什么實際作用。再說169,對于中國男人來講,恰好是中等身材,不算矮個子啊,中國的領導人大都是這個身材,因為大多數中國男人身高就是這樣。實在想變得高一點,買雙墊高鞋底的鞋,可以讓你立即增高到175厘米。雖然在我看來這樣做的男人比較傻,是沒自信的表現,不贊成這樣做。我就是我,有多高就是多高,管別人怎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