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才是,被人,但我

提問: 我怎樣鍛煉才能長高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 剛滿16了 可還是1米6 在班里算矮了 現在我高2了 晚上睡不了幾個小時..人家說睡眠也能影響身高 中午睡行不 鍛煉時間不多 有沒什么在室內鍛煉的方法能長高的...我會堅持的.. 還有 我媽媽比我矮 我爸爸和我一樣高.. 請問還能長么? 如果能的話 請告訴我 有效的方法 謝謝! 好的話把分全給你們 医师解答: 朋友,不用過分擔心,你才16歲,男生的生長期到22歲,如果想鍛煉的話,我建議你多大籃球,但我覺得你還是注意睡眠情況,還有營養高的飲食,這對你的學習、身體很重要,其實,身高與有關系的遺傳,是高是矮,我想它是不會影響一個人的內在魅力,內在的東西才是被人家看好的。展現你個人最優秀的一面是你那獨一無二的精神面貌,即你的才干與能力。祝你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