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中秋,答案,還要打電話,員代為選出快過

提問: 煩惱....我該怎樣做??? 問題補充: 我欠人家別人很多錢,所以我一直沒有拿錢回家,現在目前一直都是我妹妹拿錢回去,我都好幾個月都沒打電話回去了,生怕老爸會怪罪我,問我到底為什么不拿錢回去,可是我又不想告訴他事情,我不想讓他擔心所以我一直瞞著她們,現在的我真的很苦除了每個月要還人家錢外,所剩錢幾乎沒有了,現在真的很煩很煩鬧真不知道該怎樣做?????2008-09-11 21:13 快過中秋了我還要打電話回去嗎?我怕父親責備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快過中秋了,還要打電話回去.....怕父親責備也要問候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