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位,最多,得很,不做,有多大

提問: 跟隨22年的紅色胎記可以去嗎 問題補充: 在我來到世上的那一瞬間,不是老天是打盹了,還是醉了,不小心往我的小臉上敲了一個深深的章,跟隨了我22年,小時間媽媽有想辦法幫我除去,最終還是沒有如愿,還花了不少冤枉錢,小時時候我都不敢抬頭說話,不敢抬頭看別人的眼色,害怕看到冷嘲熱諷,太傷人自尊了,熬了22年,家境情況不好,父母無能力給我除去臉上的胎記,小的時候醫學技術也不怎么發達,現在自己工作掙錢了,想了解下要多少錢才能弄好,哪里有能力治療我的胎記,讓我工作也有個目標動力(都是苦命人,能力有限,希望遇見經濟又實惠的治療,醫院也別太黑心了呢)。人生好不容易來世上走一回,我不能這樣度過,帶著百分百的自信在所有看不起我的、嘲笑的我的人面前走一回,也值得了。讓我沒有負擔的在世上瀟灑一回我也如愿了。一輩子最大的心愿,愛美之心人兼有之,何況是女孩子,更加容不得胎記一輩子掛她臉上。癥狀:紅色——偏暗紅,白天和晚上的顏色有點的區別——早上淡那么一點點,晚上暗一些不痛不癢,紅色區域從沒長過痘痘什么的,長個粉刺或者痘痘都是紅色區域外的出生到的現在沒擴散,一直占的都是臉上的那個面積,臉大了就大了,臉小了就小了。用手指按下去,放開,那一塊的紅色會褪去,然后又會還原成紅色,傳本人照片一張,不怕丟人,希望運氣好能讓我遇見專業的治療專家,給個指明燈,讓一個正處青春年華的少女永遠活躍起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種情況不做手術恐怕是難以痊愈,現在美容醫學發達得很!只是不只道疤痕的面積(及部位、病變部位皮質特征?),有多大?可以估算需要的費用及治療方案! 激光治療怕不徹底,外用膏藥可以治療就更是不可信!一生的幸福不能用錢來衡量,況且也用不了多少(估計最多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