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很苦惱,都不知該怎么做了,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就是現在,我很不受我領導的重視,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我以前跟我領導吵過一次吧,從那以后,他可能覺得我脾氣不好,一般不太讓我做事,也可能覺得一個女孩子,不好使換,最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他看不順眼的事,他就開始把我孤立起來,工作上什么活都不讓我做,因為前兩天來了個男大學生,畢竟才從學校出來,對工作還不太熟悉,我看得出我領導很用心的教他,把我冷 到一邊,分配什么工作都沒我的,我天天在辦公室干坐著,人家都忙的不可開交,而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坐著,我看得出他是顧意的,就這樣我就坐了好幾天,這些天我都是在痛苦距熬出來的,我該怎么辦啊,人家也不跟我說話,我也不知哪得罪了人家,竟這樣對待我,可 能是想辭掉我吧。 還有就是我還有十來天就要結婚了,就是最近幾天要請長假的,我請假之前得交清手續,這樣,等我交清了,等回來了,就真的一無所有了。他這樣待我,是想讓我受不了這種現狀,讓我自動離開,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我不想失去這份工作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