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可以,胡椒粉,鼻腔,梨子

提問: 感冒!能吃辣嗎?鼻屎太多能吃辣嗎? 問題補充: 感冒!能吃辣嗎?鼻屎太多能吃辣嗎?就是....我這幾天...感冒了..好像是季節性感冒..秋天來了嗎--...而且....這幾天...不時的打噴嚏...總覺得口干...1天不下 2水壺開水..可是還是喝了 口還是一樣干......因為口干 老是喝水...又要很頻繁的去WC - -..........而且...最近 鼻涕 有流..可是老感覺...它結塊的速度太快- -..因為我鼻子這里很熱...鼻涕時常....在鼻孔里面結成 鼻屎了..高的里面...又熱...鼻屎又多..又不好挖.又因為 ...進水太過頻繁...經常WC - -...現在我肚子好餓- -...因為里面灌的都是水= = ..我想吃加辣的 面可以嗎...最近老是喝水- -..喝到嘴巴都沒什么味道........又不甜又不咸 ..............所以...我可以吃辣嗎? 医师解答: 最好別吃辣椒- -你可以放點胡椒粉吃點大蔥和蒜嘛還治療感冒和鼻腔不通呢……不過這些都有一定的刺激性別吃多了實在不行就多放點醋和香菜好了再就是多吃點蘋果和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