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就,也不,你是

提問: 牙齒長了一顆注牙,有一洞,現在牙根發炎了,非常痛,請問醫生怎能解痛?對牙齒用消炎藥嗎?消炎藥有哪些? 問題補充: 請介紹一下,謝謝您!!!!!!!!!!!12008-09-11 16:22 現在不拔,過一個月拔,我只想知道有關消炎藥方面的問題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無法介紹給你牙醫。你的駐地附近是否有牙醫也不得知。我的意見是盡快找好的牙醫,蛀牙不難醫治,千萬不要放棄不治。最近我就補了三棵門牙,非常好,用的最好的材料,花了150元,潔白。好后悔工作忙沒有時間沒早早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y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